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半導體設備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工具機輸入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半導體設備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受用一輩子的9句話    導讀:你的青春你做主,趁年輕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為人生藍圖畫出精彩一筆,請看看以下9句話,也許受用一輩子。    青春的你,有很多主動權:你有大把時間肆意揮霍,也可以時不時泛濫一下情感。可是,在對待腦袋和口袋的態度上,你必須謹小慎微。俗話說,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筑,想早一些實現財務自由的你,只需要打好地基,在生活的細節上做出小小改變。    1、學習,讀對自己有用的書。    如果你現在18歲,正面臨著對大學專業的選擇,或者你早過了18歲,但你還足夠年輕,有學習的渴望。那就請選擇一些更實用的科目來給自己充充電吧,就某種程度上我們所學的內容也決定了自己將來賺錢的多少。按照概率而言,理科生確實比文科生更會賺錢,特別是一些從事基礎學科研究的人,她們不但有扎實的理論功底和強大的計算和應變能力,并且,比那些沉湎于風花雪月的中文系女生而言,她們更早學會腳踏實地,愿意做些實際工作。當然,我不是否定一本愛情小說對人生的重要性,而一本理財雜志一定讓你受益匪淺。    2、健康,越早投資收益越高。    雖然我們還年輕,對自己的身體是相當的有信心。而且,勞動合同法也規定了,任何單位,都應該給咱們辦三金。所以,拼命三郎們就更加對健康的事兒置若罔聞。雖然在事業上,我們要努力,可你有沒有想過,年輕時的亞健康狀態,只能造成你年老后更大的麻煩。從現在起,每年去定期體檢一回吧,這會對你的將來大有好處。你不想在而后的日子因為突如其來的疾病毀了你的愛情和前程吧?另外,等你的收入漸漸增加到一定程度之后,你可以考慮購買養老類的醫療保險了,要知道,保險可是買得越早,性價比越高。    3、shopping,追逐名牌只能讓自己更糟。    這是一條專門提醒女生們的建議。有人說,一個女人的購物態度,會明確她的財商。有些時候,你認為你很會算計,其實不然。比如說把時間浪費在和一個小販為了幾毛錢而爭論的事情上,不如購物前做好清單,然后審視一遍,把那些看起來好像一輩子都用不了幾回的東西直接刪掉。并且,購物時建議選擇固定去一些熟悉的店鋪,因為那里不僅有和藹的老板,還經常會有比較多的折扣。拒絕那些貌似誘人的名牌店,它們不但會讓你一擲千金,還會讓你變得虛榮和不夠樂觀。    4、友情,能夠變現的人脈資源。    什么?友情也要去選擇、去經營?你覺得這是件丟人又勢利的事情,但是事實證明,擁有很好的人脈可以為你省下大筆錢。通常在醫院、餐飲業、車行、金融業、耐用消費品、電器等行業工作的朋友是最值得你聯絡并保持良好關系的。定期的朋友聚會往往會給你帶來意外驚喜,別有事了才急功近利翻開你的通訊本,這種做法要顯得丟人勢利得多。    5、工作習慣,像對待存折一樣對待它。    理財中我們常會提到一個名詞:時間成本。有良好學習和工作習慣的人通常會從中節約大量時間。他們會將書桌或辦公桌整理得井井有條,讓老師或老板無形中發現她的細心和能干,這往往是引起老師重視,和讓老板給你加薪方式之一。而且,有良好習慣的上班族也不會利用工作時間聊天或者和同事閑話家常,更不會做出穿的品牌比老板高級、在客戶面前炫耀這樣的蠢事兒……沒辦法,工作就是工作,你應該學會如同對待存折一樣地對待工作,相信你在工作上投入和支出絕對是平衡的。    6、裝扮,只投資那些重要的場合。    你因為物價上漲而感覺到氣喘吁吁,卻又不愿意降低自己的格調,把購物場所從高級商場改到地攤超市。建議關注一些二手商店。沒什么好丟臉,年輕就是一切資本,沒必要為了虛榮花費巨資。你看那些購買動輒上千元錢衣服的人,能不能遮住她們逐漸老去的面頰。如果你需要參加一個特殊的場合,而這樣的場合是幾年一遇的,你必須穿件不丟份兒的衣服,那可以和老板說好,穿過之后再繼續倒賣給他,你可能為了某個晚上的盛宴付出一些清洗費就足夠了。另外,很多小攤的仿大牌首飾做得相當精致,你不妨考慮買幾件隨時搭配。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不管那一雙質地好的鞋子,都應該在你的投資計劃中。    7、房產,謹慎擁有。    如果說你想買一套房子自己住,那么買后就別再去分析房價的走勢,你居住的房屋永遠不算投資項目,哪怕它漲到100萬元,你可能賣了它去睡大馬路嗎?而且,買房的事情,一定要謹慎再謹慎,除非有家人鼎力相助,幫你一把付清,否則,房產可能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固定投資項目,從此你將開始為銀行打工的生活。(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且,這種壓迫感會越來越強,前幾個月你可能還覺得輕松,以后的日子,不但會讓你生活質量下降,還可能讓你好幾年都沒有存款。因為買房之后,還要考慮納稅、裝修等一系列問題。    8、通訊,看似無關緊要的事兒。    如果你每月的手機話費是一筆很大的數字,還是請加入一些網絡的套餐,這會為你節約起碼一半的錢。隨著網絡運營商的競爭激烈,你幾乎每個月都可以看到一些新鮮的套餐推出,而且一例外,它們越來越便宜。還有,你若是發現自己會經常收到一些莫名的服務性訊息、彩信、彩鈴,請速與服務臺聯系,你也許因為操作錯誤,訂閱了一些手機服務。另外要說的是,我發現大學校園里,有很多拇指狂人,別以為短信是很省錢的東西了,往往5條短信還不能說清楚的問題,不到一分鐘的電話就能解決,為什么要花錢累自己也累別人。    9、運動,不用很奢侈的消費。    都市里流行著一些很“炫”運動,比如說,高溫瑜伽、普拉提、壁球……但是,它們的費用也是相當的“炫”,一張環境中檔的瑜伽會所的會員年卡,少則千元,多則上萬元。而且,據本人發現,不少人在辦了以后因為毅力不夠而中途退出,或者無奈把它當作了洗浴卡(因為水好,冬天會去洗個澡)……運動本是對健康的投資,一下子轉而成了奢侈的消費。其實,最簡單的有氧和無氧運動就可以滿足你,每天跑步上班,或者在附近有球場的社區或學校打打球,是最節約最有效的投資方式了。分頁:123

下雪了 文/宜原雪 下雪了!早上起床一開窗簾,飄舞的雪花、潔白的地面一應入眼,心中一喜:下雪了! 整個上午,雪紛紛揚揚一直不停,透過窗子,看見漫天飛舞的雪花,似乎聽得見雪簌簌而落的聲音,心頃刻間寧靜如雪、欣喜如雪:下雪了。 上午大課間,想到以往雨天時各班會播放視頻籠絡孩子,擔心今天也會如此。快速穿梭于十四個班級,還真有那么三個班就是如此。一一為他們放行,孩子們雀躍著飛奔出教室。隨著上課鈴聲的響起,孩子們嘰喳著飛奔而來,滿臉的愉悅,滿心的歡喜!再與我們打招呼,聲情并茂:老師,下雪真好!一場冬雪,帶給孩子如此的童年幸福! 午后,手機上網,打開微信,正如同學小梅的描述:如果你的微信中沒有超過十條的關于雪的微信,說明你的微信朋友還不足十個。隨著手指的下劃,雪景、雪姿、雪情紛至沓來——一場積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午第一節課,走進教室,依然感受著孩子們的喜悅。如此的激動,我們就來個應雪景——交流雪詩。二年級的孩子,對于雪詩的了解,還真是讓我刮目相看:《江雪》《塞下曲》《雪花》《問劉十九》《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孩子們競背誦得流流利利!交流中,關于今天的雪,今年的雪;日照的雪,故宮的雪;中國的雪,俄羅斯的雪……凡是我了解的,孩子們都知道。大概,我所不知的,孩子們也知道吧?想想,應該是一定的!下雪了,雪中,二年級的孩子令人刮目相看! 晚飯后,再上微信。天哪,雪,鋪天蓋地——靜的照片,動的視頻;手機拍,航拍;單幅圖,組畫面;還有圖文樂并茂的微信!最美、最喜歡的,還是學校的柿子笑傲大雪!還有,才人們堆得與時俱進的“雪人”們;……一場冬雪,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愫,引發了多少人的詩情畫意! 下雪了!一場應時的冬雪,創造了玫瑰傲雪、柿子戲雪的傳奇。 應著時令下雪了,是否,我們的環境也回歸了呢? 又是一年下雪季 文/gaohan 時間總是比我們行走的步伐快,還記得去年滑雪的場景,不知不覺中有到了2015年下雪的季節,窗外,放眼望去,茫茫戈壁灘還有未化完的雪,他們總是將大地裝飾成白色,等雪快要化完的時候,又迎來下一場雪,所以,只要進入冬季,這里的土地便披上了白色外套,等到明年春天才會慢慢消失。在新疆已經生活了三年的我,已經適應了冬天的這里,漸漸地也愛上了這片茫茫的土地,早已經做好了過冬的準備,可是,今年冬天居然比以往來得要晚,即使是上夜班,也絲毫感覺不到冷,感覺不到像往年一樣的寒風刺骨,而這種幸運地天氣在新疆人眼里覺得貌似是不正常的,既然都這樣了,那就也只能適應了。 還有一個月,2015年就要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沒人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我更沒有想到我會生病住院,一場病差點讓我對生活失去信心,但我感謝偉大的主,讓我逐漸康復,比起那些久病不能下床的,我是幸運的,出院后還可以回家過節,回疆上班,今年也將房子的事情塵埃落定,雖然感情還沒穩定,而作為正在奮斗的我,也在一項一項的去完成自己該做的事,還有一個月,這個月也要像往常一樣,快樂開心的面對。 今年在好朋友潘帥的合作下,鬼步舞也有了進步,雖然是一種愛好,但是讓我們認識了很多跳舞的朋友,雖然隨著天氣的變化,最近也沒有一起練習,但是在宿舍我也會一直去練的,等到春暖花開的時候,再次站在后花園的時候,有明顯的進步。?自己所擁有的不能丟,自己沒有的,想要得到的,繼續去努力,用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你那里下雪了嗎 文/董改正 你那里下雪了嗎?這一聲問,是我想到你。 我如此問你,是因為生活有太多的無奈,許多緣分無法續寫,而我卻惦念你。我如此問你,是因為曾經的歲月里,有過風,有過雪,有過我為你、你為我風雪無阻的往事,而我,相信你,也依然記得。 這一問,那么遼闊。文字和語言,怎能傳遞真實的溫度,真的就遠了么?遠得我不知道你的天空是否鉛云低垂,不知道你下一站路牌,不知你在聚會的歡樂里,會不會突然淚流。黃昏欲雪時,酒綠火紅,不能問:能飲一杯無。 可是,你也可以想象,你是我的遠方。這一問,那么好奇,那么憧憬。我等你描述紅楓似火,朔風凜冽,大雪如席,我喜歡你語氣的急切,喜歡你略帶夸張的渲染,不要停,我已經決定來了,翻山越嶺,舟車勞頓,我要和你一起看雪,在簾子后,在綺窗前,在白茫茫的曠野上。有雪,有酒,有朋友,多好的雪天。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這里下雪了,而你沒有消息。下雪,你還記得那些閃亮的細節么?你知道這一問的言外之意么?我或是炫耀,或是憂傷,都是懷念,或盼望重逢。 我這樣問你,是因為我們不在一起,而我知道,思念伴隨著四季溫度,漸漸深入。 你那里下雪了嗎? 下雪的日子 文/晴朗dyg 春節過完,春天似乎離我們還很遙遠,清早小雪花飄飄拂拂灑落下來,我們的世界還是一片白茫茫的,晚上電視新聞報道,全國都在下雪。 早晨上班,沒什么事情,跟我學播音的大一男孩,今天是最后一堂課,他要把小課老師留給他的錄音作業完成,他很認真,一遍遍的練習,每一遍都不太滿意。最終在雖有小瑕疵,但大體比較成功的狀態中,我們結束了最后一堂課。男孩的聲音很好,也很有專業精神,雖然家境很富裕,但他有自己對人生的理想與追求,有著富二代少有的謙遜與規矩。將來無論做什么都會成功的那類男孩。 中間,閨蜜來辦公室說中午要出去逛街,我真是好久都沒逛街了。送走男孩,我和閨蜜冒著小雪去了一家西餐廳,西餐廳的服務極差,原本優雅的餐廳里,充滿著顧客的不滿與怨氣,我們點完餐之后,幾乎半個小時沒什么動靜,隨后有兩位顧客因為上菜慢的原因對服務員惡語相向,有一位差點引發全餐廳圍觀。好在我們想聊聊天,也不在乎菜上的快慢。 聊著聊著有些晚了,逛街的心情也沒有了, 看著窗外的雪一直下著,很悠閑,就像我們此刻的心情與生活。真想就這樣活著,自在自然。 下雪啦 文/李孜墨冉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媽媽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下雪啦!”我一骨碌爬起來,往窗外一看,哇!外面的世界一片潔白,樹上、地面上、屋頂上,全部都是白色的,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我急忙吃過早飯去上學,剛一出門,有好幾個調皮的雪花就鉆進了我的脖子里,落在我的鼻尖上,好冷啊!媽媽連忙讓我戴上帽子。我們小心翼翼地踩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嘎吱嘎吱的悅耳響聲,身后留下兩串歡快的腳印…… 課間、放學后,我和小伙伴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們你追我趕,游戲嬉鬧,還有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滾呢!雪地里留下了我們歡樂的笑聲。 我期盼著下一場雪的到來。 喜歡下雪 文/蒲一凡 前幾天,麗江下了一場大雪。房子上、樹上、地上一片白。 我家門口的面包車上堆了很多白雪,我和姐姐悄悄地起床,到屋外去玩雪。 雪花在風中舞蹈著,輕輕地落在我和姐姐的頭上,我們高興地叫著跳著,跳累了就躺在雪地上。忽然,姐姐滾了個小雪球砸向我,我立刻還擊,我們開心地玩起了打雪仗。 玩著玩著,手套也濕了,小手凍得很僵,可是我和姐姐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下雪,因為下雪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還可以欣賞美麗的雪景。 下雪 文/劉暢 今年冬天,是昆明下的最大的一場雪。那雪潔白晶瑩,像一團團漂蕩著的棉花糖,給人一種又軟又甜的感覺。我最喜歡的就是雪了,尤其是這次忽如其來的大雪,讓我特別的開心!我迫不及待地想出去玩雪,但今天不是周末還要上學,我只好趕緊穿好衣服上學去了。 終于盼到了放學!我快速地抄完作業,收拾好書包,匆匆地接了小妹,上了媽媽的車火速就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我家住的小區的花園肯定是最美麗的,所以一心想著回家玩雪。下了車,果真看到了和我想象中的畫面:大樹、屋頂、汽車上,就連柔弱的小草上都鋪上了皚皚的白雪。剛好,我的同學王小迪也回到了花園里,我們仨就快樂地玩了起來!我先拿了一小團雪,這雪又冰又冷,我拿不住就向小妹扔了過去,小妹也毫不示弱,拿起一團雪擊中了我的頭。這時,王小迪悄悄地向我投了一個雪球,幸好我戴了帽子,抵擋住了這次攻擊。我們拿塑料袋去收集雪并打算帶回家堆雪人,由于收集得太專心,把手給凍麻木了,但我們沒有放棄!依然堅持把雪放進塑料袋里,裝了滿滿一袋子。老師說過一句話:有付出才會有收獲。我們回到家里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雪人,它的微笑永遠地記在了我的腦海里,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雪!我們一起做個朋友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你窮是因為你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文/程子說(簡書作者)  1  一個周末的下午,曉峰在家中正準備著他與某個合作平臺的一場分享會的演講稿,一個簡短的鈴聲打破了一時的安靜。  “峰,你知道網上哪里有比較好的學習課程內容嗎?”,小胖有些微喘的聲音從手機里傳出。  曉峰聽后直接發了幾個鏈接給了小胖,就繼續思索著內容在電腦上敲打著鍵盤。  不一會,曉峰再次被手機的鈴聲打斷了,曉峰點開微信語音,小胖的聲音再次從手機里傳出來,但這次的聲音似乎更加有些喘了。  “你發的怎么都是需要付費的,而且都蠻貴的,有沒有免費的?”  曉峰聽后,簡單地回了幾個字“你自己在網上找找吧,現在有點事,一會在聯系!”。  大約過了許久,曉峰終于將下周的分享稿準備好了。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感覺一下子舒服多了。  突然他想到小胖是不是還有問題沒有解決,便拿起手機,給小胖發了一個語音“你找的怎么樣了?”。  不一會小胖的語音就來了,“找了一下午,頭都炸了,眼都花了,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內容,累死了!”  “我記得剛開始給了你幾個鏈接,為什么不從里面選些對自己目前合適的內容呢?”曉峰回道。  “那不是要錢嘛,有的還蠻貴的,想著看能不能找些免費的”小胖又回道。  “那你找到了嗎?”曉峰回道。  “忙了一下午都沒有找到”,曉峰看著小胖發的簡短的幾個字不禁笑了起來。  2  還記得幾個月前,曉峰剛剛接觸理財領域不久,在尋找一些對自己有價值的內容上犯了跟今天小胖一樣的錯誤。  什么錯誤呢?那就是總是希望尋找到對自己合適的免費的內容。  由于互聯網的不斷發展,在網上的內容不斷地在以閃電般的速度遞增,其中充斥著許多免費的看似比較好的內容,這自然也就吸引了一大群的“上進”的人去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搜尋,去苦苦地篩選,但結果往往是既浪費了時間,又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內容。  免費的內容是怎么樣的?至少在大部分的情況來看是低價值的,普世的,不具有獨特性,也就不會做到為每一個人“量體裁衣”。  為什么不選擇付費的內容,這是絕大部分人難以轉過的思維障礙,究其原因,就如小胖所說的“太貴了,還得花錢”。  尋找免費的內容的好處相較于付費的內容就在于可以省錢,但真正的代價卻是浪費了時間,消耗了自己的注意力與精力,后者遠比前者的金錢更為地重要,這就是絕大部分人的思維局限。  曉峰回過神,打開電腦,給小胖發去了一篇文章,文章的內容就是他對于免費內容與付費內容的比較以及自己的理解,并做出一個結論:免費的往往就是最貴的!  3  那天下午,曉峰在小胖的問題上做了進一步的思考。  當我們真正理解了時間要比金錢更重要的時候,我們應該在自己經濟實力內盡量選擇最貴的商品。  為什么要這么做?答案很簡單就是可以幫助你節省時間,我們常常會說便宜沒好貨,這個“沒好貨”的本質就是質量差,容易壞,使用壽命短。  而對于更加貴的商品,它的質量會更好,使用壽命會更長,如果用一個公式進行計算,會發現其實貴的東西是更加地便宜的,這個公式就是:商品價格÷使用期限=單位時間的價格。  我們會對什么東西更加的珍惜,當然是你不輕易可以獲得的,從一個角度來看,這種不易獲得性其實就是付費性,就是你需要花費一定的錢才可以獲得的。如此獲得產品你才會更加地珍惜與愛護。  不一會,曉峰就將進一步思考的內容敲擊到了電腦,做好了記錄,成為他理財學習體系中的一塊重要的內容。  而在晚些時候,小胖打了個電話,給曉峰說了一下看到他發的文章,感覺深有體會,非常感謝曉峰能夠幫助自己領悟到關于免費與付費背后更深層次的意義。  之后小胖就只花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選擇出了適合自己并且質量高的內容,這讓他能夠節省出來更多地時間在更加有價值的事情上面。  我們每天都在糾結要立即行動,立即開始,但在開始前,請選擇更加有價值的事情去開始做!  選擇很重要,當然也很難不犯錯,但只要即使改正即可,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一步步前進,要比在一條錯誤的道路上疾馳要好上一萬倍。  每天都在自己選擇得最有價值的事情上一步步地前行,有同伴的扶持,有導師的指引,這就是曉峰,小胖還有琪雅,蓉蓉所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多少努力的人,注定要優秀而貧窮地活著 因為愛情嫁給窮人的她,如今更窮了 4招告別懶窮忙,你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牛人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E001溫度實驗台北介質耐電壓實驗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中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高雄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證書檢驗機構:您的專業證書夥伴

arrow
arrow

    a86dwh9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