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E001溫度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變壓器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工具機輸入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介質耐電壓檢驗

給對象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陪你看遍時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二、“我見到你臉紅是真的”“心跳加速是真的”“眼里帶光是真的”“我的喜歡也是真的” 三、心里裝著山川河流,四季變換的風,一日多餐,小動物,父母密友,還有你。 四、你嘴湊上來,我對你嘴說,這話就一直鉆到你心里,省得走遠路,拐了彎從耳朵里進去。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炊煙裊裊幾許,棠梨煎雪又落雨。 六、喜歡的人眼里總是藏著星星,當他溫柔的看我時簡直就是一道銀河,那是我眼里的星星和銀河。 七、有你在我身邊,我每天,心里都像被甘露,澆灌一樣,甜的不能再甜 八、“我從來不能客觀地評價你,因為我的確,超級…超級喜歡你。” 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不好。可你沒有我的允許,便走進了我的心里,就是你的不對了。 十、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十一、我一覺醒轉,你一定就在彼岸一壺茶,等一樹桃花。不識君花容,誰為悅己容;愿君共擔天下罪,惜君長伴暮暮情。 十二、我喜歡你 甚于昨日 略匱明天 說人話 我好像……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了 十三、希望電話,網絡,高鐵和飛機都不被發明出來,那樣你也許會扛不住想念,會走過來來見我一面。 十四、像吃了一口草莓味的冰淇淋,像聽了一段酥到耳朵的聲音,像溫柔融化在我唇上的雪花,一切美好都不夠表達:我喜歡你。 十五、“你的心分等級不?”“怎么說?。”“如果分的話,我辦個VIP,可以長期停留。” 十六、愿你永遠是我的盔甲,安定也好,漂泊也罷,你在我就安心。 朋友圈萌到人心里的情話文案 一、“如果人也有尾巴的話,這么說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會忍不住搖尾巴。” 二、如果你感到辛苦,那就轉過身到我懷里來躲一躲吧,就算我比你小,懷抱也不夠大不夠暖,但是我會用全身氣力抱緊你,不會松開手的,對你會很溫柔。 三、你,是我光是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四、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如果喜歡我,一定要是喜歡我,是我這個人,不是我這類女孩子。 七、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八、你不想異地,我就為你平山海,你不想遠嫁,我就為你踏萬里。 九、只有你好像和所有的人完全不同,也許你不會知道,我和你在一起時較之和別人在一起時要活潑得多。與舉世絕緣的我,只有你能在我身上引起感應。——朱生豪《朱生豪情書》 十、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一、像是一年有四個季節,都被你變成了夏天,我才會在你面前總是被曬紅了臉。 十二、你啊你, 是盛夏的一樹花 ,你啊你 ,是衰秋的半空葉落 ,開在我眼里 ,落在我心底。 十三、“裝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裝我跟你的盒子你知道叫什么嗎?”“什么呀?”“天作之合。” 十四、上輩子我一定是碳酸飲料了,所以這輩子才會一看見你就咕嚕咕嚕的冒泡。 十五、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六、你總會遇到一個人,他不是你的誰,但有了他,世界成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 最能感動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一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二、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三、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四、想對你撒嬌,想緊緊抱住你,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我都偏愛你。 五、相愛的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冬日的太陽,像夢里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六、為了將世界最好的都給你,我傾盡了力氣,到最后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其實就是你。 七、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八、耳中所聽皆是你的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九、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想見你,在吞云吐月的疾風后,在日復一日的尋常里。 十一、冷戰也好委屈也罷,不管什么時候,只要你一句軟話,一個微笑或者一個擁抱,我都能笑著原諒。 十二、其實秀恩愛的人大多都無關炫耀,只是懷揣著一顆熱乎乎砰砰跳的心,迫不及待想要昭告全世界,我喜歡這個人。 十三、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周圍,只想要你。 十四、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五、悟空最幸福的事不是七十二變,而是重獲自由;唐僧最幸福的事不是美女相伴,而是取得真經;我最幸福的事不是功成名就,而是愛上你。 十六、對別人來說,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我來說,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 十七、希望我的下一場戀愛,能從你身上開始,我希望將我積攢了許久的關愛,全都給予你。 十八、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斗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十九、四季春秋,滄山泱水,都不及你嫣然一笑。 二十、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1、人的生涯規劃是新時代的潮流,現代人的課題,生涯規劃愈早做愈好,勝算也愈大,而且愈到老愈受用,自己不但要早做生涯規劃,讓自己活出快樂人生,而且要做子女、學生、員工的生涯貴人,為他們生涯點燈,協助指導他們適性發展。生涯即人生、生涯即競爭,生涯規劃就是個人一生的競爭策略規劃。  2、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3、生涯規劃就是規劃人生的遠景,彩繪生命的藍圖,發揮自己的才能,寫出人生的劇本。  4、生涯規劃包括如何成長、學習、謀生及生活,是一連串思考、選擇、計劃、打拼、發展的終生歷程。  5、生涯規劃的目的,在于掌握住現在。看得見未來;促進自我了解、自我定位、自我發展及自我實現。  6、成功的人生,需要自己去經營,別再說了,莫再等了,現在就為自己的人生做好規劃,為人生點亮一盞明燈,贏在人生起跑點上。  7、人生是一趟旅行,只賣是單程票,不賣回程票。  8、時間就是生命,人生何其短暫,請珍惜有限歲月,活出自己,活出生命。  9、人生之路要自己走,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只有自己才能賦予生命最佳的詮釋。  10、人生像演員,不同的場合,不同的階段,扮演不同的角色,重要的是,無論演什么,就要像什么。  11、人生的愿望,在于:成為自己的老板,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  12、人生的標的,在于:感覺被欣賞,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生而能盡歡,死而能無憾。  13、生活的目的,在于:活得實在,活得自在,活出健康,活出品味,活出快樂,活出豪氣,活出尊嚴。  14、人生最重的事,不是您現在站在何處,而是您今后要朝那個方向,只要方向對,找到路,就不怕路遠。  15、成功的人生,勝于成功的事業,一味追求事業的贏家,最后可能變成人生的輸家。  16、佛前的燈,不必刻意去點,最重要的是,點亮自己的心燈,知道自己的起跑點及目的地,想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按部就班跑向目的地。  17、人的一生,是一連串決定交織而成的過程,其精華在于自己如何選擇。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臺,盡情揮灑才華,走出自己的路。  18、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尋;人生快樂的感覺,要自己去詮釋;千萬不要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  19、價值觀,就是我們對事物好與壞、對與錯的看法,我們覺得好的、對的、重要的、應該的,都代表了我們的價值觀,因人而異,系于一念之間。  20、在對人、對事方面,如果能盡量選擇朝愉的方向去想,就會愈來愈感到愉快。  21、一個人只要想法愿意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會愈強,勝算就愈大,成功的機會,遠留給擁抱變化、渴望改變的人。  22、人生是計劃的過程,計劃的主人是自己,計劃做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于自己。  23、積極的人,充滿樂觀,展現活力,總是知道自己的方向,要的是什么?更清楚地知道,自己該如何去做。  24、人在高潮時,千萬不可得意忘形,否則驕兵必敗;人處低潮時,千萬不可灰心喪志,否則郁卒自滅。  25、一個人如果心態開放,保持好奇,破除成見,不斷進修,求新求變,將會使視野開闊,擁有創意人生。  26、快不快樂在自己,快樂從心起,自己求,要學習。  27、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  28、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29、快樂的源泉在于:知足、無求。盡責、無怨、寬容、感恩、舍得、放下、忘記。  30、生涯規劃的步驟是:先覺知、有意愿、量己力、衡外情、訂目標、找策略、重實踐、善反省、再調整、重出發的循環歷程。  31、生涯規劃的前提在于:主角是自己,愿意改變自己,要量力適性,參考家人意見,有求好心,有企圖心,有行動決心。  32、一個人就算飽學之士,如果不能了解自己,掌握自己,就稱不上是個有智慧的人。  33、知己是生涯規劃的起點,唯有充分了解自己,生涯規劃才能做到量力適性,人生才能過得如自己所想。  34、要了解自己,就要勤于自我生涯對話,認清我是誰?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有那些生涯資產及戰力?我要到那里去?我要如何達到目的?  35、目標代表個人的愿景,是心中的羅盤,人生因有目標,才會執著去追求,才會有成功的希望。  36、人生有夢,筑夢踏實,將自己的夢想,以階段性的小目標,落實在具體的計劃中,然后身體力行,積極實踐,就是生涯規劃最具體的表現。  37、人生是連續的過程,珍視過程,就是鐘愛自己;渴望、信心及行動是圓夢三部曲。  38、人生以40歲為分水嶺,前20年,為人作嫁,工作以量為中心;后20年, 為己多活,工作要以質為中心。  39、人生幸福三訣:一、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自己;二、不要拿自己的錯誤懲罰別人;三、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40、人生雖有終點,生命卻是無涯,生活可以隨便,生命卻要認真,怎樣安排此生,是自己的責任。  41、圓滿人生的八大領域是:婚姻美滿、家庭和樂、道德修養、終身學習、事業發展、身體健康、理財得法、善緣廣結。  42、全方位的生涯規劃,至少包括四個領域:繽紛生活路、快樂工作路、豐富學習路、職涯成功路。  43、繽紛生活路包括:美滿婚姻、和樂家庭、健康生活、休閑生活、人際關系、時間管理、消費理財等。  44、快樂工作路包括:善盡職責,紓解壓力、精益求精、工作豐富、尋找樂趣、追求創新等。  45、豐富學習路包括:修身養性、自我進修、短期進修、在職進修、學藝專精、網絡學習等。  46、職涯成功路包括:終身受雇、職位晉升、專長發展、績效創高等。  47、人生的地圖,畫滿了各式各樣的關卡,每過一關都是成長,能夠過關便是幸運,經歷種種關卡所累積的教訓及經驗,更是人生的智慧。  48、人生的關卡,成敗在于自己,過關的是自己,卡住的也是自己,人生自古誰無關,只要過關就是贏家。  49、生涯警訊要覺醒,生涯危機要診斷,生涯挫敗要探因,逆轉危機為轉機,生涯革命要進行。  50、挫敗是人生必修的學分,除了勇敢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沒有第二絳路。  51、中年,是一個充滿壓力、挑戰及危機的時期,如何破繭而出,在困境中突破成長,是人生的重要課題。  52、中年轉折是一個危機與機會并存的時機,也是一個真真實實的轉折點,只要勇敢面對,因應有方,還是能夠活得像一條龍。  53、破浪揚帆全靠信心、決心、毅力,福禍無門,無一事不可轉圜,一切操之在己。  54、灰心喪志是失敗之源;患得患失是痛苦之源;焦慮憂愁是疾病之源;知足、感恩、善解、包容是快樂之源;健康、平安、心安是幸福之源。  55、舍得才能獲得;放下才能去煩;忘記才能心寧;寬容才能得眾;反求諸己,做到無念無私,就是踏實自在。  56生涯路上滿布陷阱,每個人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情,踏實的跨出每一步,堅持向前,充滿自信和決心,只要行得正,走得穩,終會達成目標。  57、成功不自滿,常懷企圖心;改善是求進步的動力,自滿是走下坡的起點;為了成功而停下腳步的人,失敗就在不遠處等您。  58、真正的裒退,不在白發皺紋,而是停止了學習進取,因此,抱持希望,不斷學習,落實行動,是成功人生的保證。  59、現代人的工作守則:流汗不流血,賣力不賣命,做事不坐牢,爭氣不爭功,凡事求合理,凡事求心安,過程兼結果,時效即績效。  60、一個人的品德操守最重要,也是唯一自保之道。表現好,別人不一定肯定;表現不好,別人肯定不輕饒;那里差,別人就往那邊挑;那里臟,別人就往那邊掃;那里臭,別人就往那邊清。  61、一個人如果忙得抽不出一點時間,常把忙碌一詞成為口頭禪,那就表示自己已被時間鎖住,成了時間的奴隸。  62、人生有輸有贏,得勢順境時,千萬不要得意忘形,放縱自己;失勢逆境時,千萬不可消極頹唐,放棄自己;人生成功的定義,要自己去找,別迷失在別人的看法中。  63、人生如起伏波浪,唯有培養辨識障礙意識與能力,堅定面對挫折勇氣與決心,設法及時反省與補救,才是在茫茫人生大海中,安穩航行的不二法門。  64、聰明人看退休:不是人生的結束,而是另一階段的開始;不是工作的退出,而是工作的再參與;不是從此坐享清福,而是人生再定位;不是依靠別人,而是人生再出發;不足自然凋謝的過程,而是有計劃的過程。  65、退休是放松自己,讓自己更有時間,去做一些年輕時想做,而沒時間去做的事情,來滿足自我,活出精彩人生。  66、在年輕的時候,如果能盡早預籌生涯發展,先期進行生涯管理,生涯路上,必然走得實在,活得快意。  67、早備六老,愈老愈受用:老健、老伴、老本、老友、老趣、老傻。  68、老身要健,勤于運動:活就要動,動則得救;力行生活規律,飲食適當,營養均衡,定期健檢;注重休閑,保持心情愉快,便是健康保證。  69、老伴要好,愛要及時:年輕的夫妻,要及早培養默契,好為老年的生活,累積相愛相守的本錢;空巢中的老人,雖然抓不住孩子的翅膀,但別忘了勞苦功高的老伴,只要巢中有溫情,永遠不會空。  70、老本要保,善于理財:年輕的時候,要量入為出,懂得理財,為后半生早作準備;(人生感悟 www.lz13.cn)人老了,沒錢萬萬不能,千萬要守住老本,懂得活用,善待自己。  71、老友要交,廣結善緣:老友愈陳愈香,年輕的朋友,要及早培養人脈,以便為老年的生活,營造談天說笑的空間;人愈老愈需要朋友,借著老友的互動聯誼,可排遣寂寞,打發時間。  72、老趣要多,及時培養:一個人的興趣愈多,朋友就愈多,生活就愈有情趣,生命也就更充實,能為興趣而活,是人生最大樂事。  73、老傻要裝,涵養心性:人活得愈老,愈要裝傻,與配偶、子女、媳婦、好友相處,少說兩句、少批毛病、少發脾氣,多讓一點、多想一二、多說好話,和和樂樂,皆大歡喜。  74、裝傻的最高境界在于:拿得起、放得下、看得開、不動氣、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75、臨老宣言:多運動保健康,心和諧增愉快,不要委屈自己,不要為難子女,沒錢萬萬不能,多陪伴老伴,活到老學到老,有余力多奉獻,可以預立遺囑,多做還愿還債,從容準備后事,恬然接納死亡。  76、臨老警語:不做老病號,不做老番顛,不做孤獨者,不做守財奴,不做落伍者,不做依賴者,不做等死者。  77、銀發族的養生秘訣:知老、認老、抗老、忘老、返老、惜老。  78、老當知老,規律自找,青春永保;老當認老,不要過勞,剔去煩惱;老當抗老,養身有道,永不嫌老;老當忘老,不停用腦,永不枯槁;抗當返老,心境要好,自樂陶陶;老當惜老,及時行樂,瀟灑逍遙。  79、瀟灑人生六得:來得、做得、玩得、舍得、放得、走得。  80、活到老,學到老,動到老,玩到老,樂到老,永不老。  81、悲觀者抱怨風向,樂觀者期待轉向,聰明者調整風帆。  82、對人生的種種,要抱持「看得見、想出來、知改變、能行動」的態度,才能對自己的人生有所交待。  83、自我管理的警語:既尊己又尊人,站穩腳再沖刺,識時務知進退,存善心做好事,己不欲勿施人,有余力多助人,重修行求心安,善盡責留懷思,再賣力有批評,疼自己做自己。  84、有效工作的警語:流汗不流血,賣力不賣命,做事不坐牢,爭氣不爭功,有始也有終,過程兼結果,時效即績效。  85、人際關系的警語:時存五心(誠心、寬心、同理心、肋人心、感恩心);力行五好(心地好、態度好、表情好、言語好、行為好)。  86、開心生活的警語:時時開放心胸,保持樂觀心情,全力沖刺目標,運動休閑兼顧,營養力求均衡,生活加點創意。  87、心靈保育的警語:常運動以健心,多靜省以收心,戒酒色以清心,去物欲以養心,誦古訓以警心,悟至理以明心,厲行善以愛心。  88、在人生的奮斗過程中,就像一場場的球賽,有輸有贏;人生之路崎嶇難行,但憑毅力、決心,勇往直前,才能戰勝命運,成為生涯贏家。  89、所謂生涯贏家,就是對自己了解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想過怎樣人生的人。  90、生涯贏家的畫像:快樂風光享余年:活動自如身體健,經濟獨立不靠人,親情友情樂融融,云淡風輕隨己性,生活快樂不知老,退休計劃做得巧,養老壓力自然小。  91、贏家的相對就是輸家,凡是對自己不了解,任由環境塑造,糊里胡涂生活的人,都算是人生的輸家。  92、生涯輸家的畫像:病弱孤獨度殘生:插管躺臥在病榻,如影隨形文明病,親情友情漸疏離,精神空虛難自處,早未準備悔已遲,退休計劃做得差,養老壓力自然大。  93、人生使命宣言:家庭第一,健康至上;勁在工作,知足感恩;樂善好施, 廣結善緣;信然重諾,心安理得;終身學習 回饋社會。  94、不怕計劃失敗,只怕不去計劃,嬴家的頭銜,是苦干得來,汗水換來的。  95、生涯是連續的,終生的,與成功有約,有夢的人終會摘星。  96、主角是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決定成敗,掌握命運,突破困境,使美夢成真,沒有人可以代勞。  97、新好父母或老師,要為孩子或學生生涯點燈:點燃心燈、智慧之燈、希望之燈。  98、新好父母或老師,要做子女或學生的生涯貴人:要做心理學家、顧問、拉拉隊長、向導。  99、讓孩子或學生,找到自己,掌握自己,肯定自己,走出自己的路,比什么重要。  100、快樂人生的根源,在于用心經營家庭;事業成功的人,也是家中的模范生,筑一個自己喜歡的巢,愛情及親情就在家里。 大學生職業規劃書 人生規劃 影響你職業規劃的5大因素分頁:123

別再像個小女孩一樣的戀愛    上周,與女友飛信聊天。我說,我身體不好,心里煩躁。她就借著辦事,從蕪湖坐火車過來,住在我學校旁邊。我其實很羨慕眼前的這個女孩,老公那樣疼愛她,即使在我們住在一起的這些天,依舊每天從英國打電話過來,問她喜歡什么樣的香水。頭天晚上,她告訴他,她好想要聞聞所有的迪奧香水,第二天她老公就打電話過來,告訴她,他給她買了全套的小樣,雖然不貴,卻費盡周折。她說她很幸福,雖然老公從不曾送花給她,但是她堅信,她的老公同樣不會送花給別的女孩。我說起我感情的不順了,她一字一頓的認真告訴我,她所能理解的我,依舊是那樣溫柔的聲音,依舊是那樣甜美的表情,依舊是那樣一針見血。    她說:“我跟你一直很像,從追求的價值觀和理想到眼前的戀愛,但是你比我覺悟的晚一些了。最初我也覺得沒有要求,只要感覺對了,一切都不是問題。但是其實內心是有要求的,那些所謂的感覺,是在年少時候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心緒的借口。而如今,你不該再像一個小女孩一樣的戀愛了!他不一定有多高的學歷,不一定有多么雄厚的家庭經濟實力,也不一定有多高多帥多有風度,但只要滿足了這四點,你就會很幸福。”    第一、他一定要能輕而易舉的擺平一些人際關系的事情,要與周圍的多數人相處的和諧,并能分清遠近親疏。    這點很重要。在中國,情商遠遠重要于智商,男人在外面作為頂梁柱,情商高,自然左右逢源,很多棘手的問題,會迎刃而解。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了這個男人的能力。換句話說,他能在男權社會左右逢源,至少說明這個人是個強者,懂得人情世故的人一般是不會沒有責任心的。因為他知道自己可以盡力搞定多數事情,而對于感情,他一定會選擇最最適合自己和最最喜歡的女人,而不會像個傻孩子一樣,整天見個女孩就不管不顧的追,并且只是為了搞定幾個女孩而得到自信。    深諳人情世故的男人,是許多女人心中的偶像,他們不需要去搞定這些,他們需要的是更高層次的挑戰,搞定更多的社會關系,為自己的家庭,為讓自己的妻兒不受苦,而讓自己更優秀起來。這種人性格不會很軸,會很隨和,能聽得別人的勸告和建議,能征求長者和朋友的意見,會在乎別人的感受,這樣的人足以給你安全感,不管是感情上的還是經濟上的。(人生感悟  www.lz13.cn)與這樣的人相處,你不必擔心他花心,不必擔心他在你暫時失業時候不能承擔起家庭的責任。    第二、他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很容易的讓你開心起來,不管是不是騙你,你也沒必要在乎這個。    幽默是一種大度的表現,也是一種智慧的表現。他愿意哄你開心,看你開心,說明他愛你;他能夠讓你開心,能夠給你開心說明他聰明;他能包容你的小脾氣,而去逗你,給你一個輕松的環境,說明他本身就不是個肚量小的男人。這一點,足以說明這個男人的性情和頭腦。    第三、給他足夠的時間來追你。    不要輕易的愛一個人,即使愛,也不要動聲色,給他些暗示,讓他來追你。你可以以各種理由拒絕做他的女朋友,拒絕跟他牽手等等。這個一方面可以看他的耐心,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到底有多少,另一方面,這樣辛苦得到的感情他也會很珍惜。多制造些小矛盾,看看他如何解決,畢竟人生路上那么長,這個牽你手的人會跟你走一輩子的路,誰知道他是不是有能力應對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呢?    也許有人放棄了,那不要緊,只能說明他不愛你;也許有人煩了,不想解決了,那也不要緊,誰敢保證在十年婚姻之后,平淡了,厭煩了,他會不放棄呢?只有有耐心的人才有責任心。    第四、他有足夠的安全感,相信你的單純善良。    很多男人對人總是提防的,他總是覺得女人是要騙他什么,是有什么事情要隱瞞。這樣的男人切切不可以找的,因為他們內心肯定是陰暗的,他們內心陰暗,所以覺得周圍人都很陰暗,即使結婚了,他依舊會算計你,提防你,會有很重的大男子主義傾向。又因為他內心是不自信的,他很可能會以自己追上了多少女生作為他一個男人提高自信的唯一途徑,這樣的人是最不可靠的。    他愿意相信別人的善良,當然也不是覺得所有人都善良,他能明辨是非,懂得你所遇到的事情,遇到的人,哪些并非有意傷害。你可以告訴他你受傷害的事情,看他如何分析,如果他把你想的很糟糕,或者把事情不夠客觀的告訴你,那就干脆不要再理會他了,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他不懂得單純善良遠遠高于哪些所謂的社會地位之類的標準。    困惑很久的問題,兩個深夜的促膝長談,讓我豁然開朗,本來想閃婚的想法,也因為她的一席話有所收斂,理智了很多。分分合合,而最終沒能走到一起,是因為我太容易的被感動,太容易被一點小事,一個表情所吸引。分手,只是因為他不符合我的標準,而我,終究也沒能走到他的心里,讓他成為一個我希望的男人。是,我不該再像個小女孩一樣的戀愛了。分頁:123

TA415FEF15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檢驗
台北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新竹馬達過載實驗(鎖定轉子實驗)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桃園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 》高雄TAF實驗室:快速服務,精準結果

arrow
arrow

    a86dwh9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