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啟動電流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中工具機輸入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郁達夫:半日的游程  去年有一天秋晴的午后,我因為天氣實在好不過,所以就擱下了當時正在趕著寫的一篇短篇的筆,從湖上坐汽車馳上了江干。在兒時習熟的海月橋、花牌樓等處閑走了一陣,看看青天,看看江岸,覺得一個人有點寂寞起來了,索性就朝西的直上,一口氣便走到了二十幾年前曾在那里度過半年學生生活的之江大學的山中。二十年的時間的印跡,居然處處都顯示了面形:從前的一片荒山,幾條泥路,與夫亂石幽溪,草房藩溷,現在都看不見了。尤其要使人感覺到我老何堪的,是在山道兩旁的那一排青青的不凋冬樹;當時只同豆苗似的幾根小小的樹秧,觀在竟長成了可以遮蔽風雨,可以掩障烈日的長林。不消說,山腰的平處,這里那里,—所所的輕巧而經濟的住宅,也添造了許多;象在畫里似的附近山川的大致,雖仍依陽,但校址的周圍,變化卻竟簇生了不少。第一,從前在大禮堂前的那一絲空地,本來是下臨絕谷的半邊山道,班在卻已將面前的深谷填平,變成了一大球場。大禮堂西北的略高之處,本來足有幾枝被朔風摧折得彎腰屈背的老樹孤立在那里的,現在卻建筑起了三層的圖書文庫了。二十年的歲月!三千六百日的兩倍的七千二百的日子!以這一短短的時節,來比起天地的悠長來,原不過是象白駒的過隙,但是時間的威力,究竟是絕對的暴君,曾日月之幾何,我這一個本在這些荒山野徑里馳騁過的毛頭小子,現在也竟垂垂老了。  一路上走著看著,又微微地嘆著,自山的腳下,走上中腰,我竟費去了三十來分鐘的時刻。半山里是一排教員的住宅,我的此來,原因為在湖上在江干孤獨得怕了,想來找一位既是同鄉,又是同學,而自美國回來之后就在這母校里服務的胡君,和他來談談過去,賞賞清秋,并且也可以由他這里來探到一點故鄉的消息的。  兩個人本來是上下年紀的小學校的同學,雖然在這二十幾年中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或當暑假,或在異鄉,偶爾通著的時候,卻也有一段不能自已的柔情,油然會生起在各個的胸中。我的這一回的突然的襲擊,原也不過是想使他驚駭一下,用以加增加增親熱的效力的企圖;升堂一見,他果然是被我駭倒了。  “哦!真難得!你是幾時上杭州來的?”他驚笑著問我。  “來了已經多日了,我因為想靜靜兒的寫一點東西,所以朋友們都還沒有去看過。今天實在天氣太好了,在家里坐不住,因而一口氣就跑到了這里。”  “好極!好極!我也正在打算出去走走,就同你一道上溪口去吃茶去罷,沿錢塘江到溪口去的一路的風景,實在是不錯!”  沿溪入谷,在風和日暖,山近天高的田塍道上,二人慢慢地走著,談著,走到九溪十八澗的口上的時候,太陽已經斜到了去山不過丈來高的地位了。在溪房的石條上坐落,等茶莊里的老翁去起茶煮水的中間,向青翠還象初春似的四山一看,我的心坎里不知怎么,竟充滿了一股說不出的颯爽的清氣。兩人在路上,說話原已經說得很多了,所以一到茶莊,都不想再說下去,只瞪目坐著,在看四周的山和腳下的水,忽而噓朔朔朔的一聲,在半天里,晴空中一只飛鷹,象霹靂似的叫過了,兩山的回音,更繚繞地震動了許多時。我們兩人頭也不仰起來,只豎起耳朵,在靜聽著這鷹聲的響過。回響過后,兩人不期而遇的將視線湊集了攏來,更同時破顏發了一臉微笑,也同時不謀而合的叫了出來說:“真靜啊!”“真靜啊!”  等老翁將一壺茶搬來,也在我們邊上的石條上坐下,和我們攀談了幾句之后,我才開始問他說:“久住在這樣寂靜的山中,山前山后,一個人也沒有得看見,你們倒也不覺得怕的么?”  “伯啥東西?我們又沒有龍連(錢),強盜綁匪,難道肯到孤老院里來討飯吃的么?并且春三二月,外國清明,這里的游客,一天也有好幾千。冷清的,就只不過這幾個月。”  我們一面喝著清茶,一面只在貪味著這陰森得同太古似的山中的寂靜,不知不覺,竟把擺在桌上的四碟糕點都吃完了,老翁看了我們的食欲的旺盛,就又摧薦著他們自造的西湖藕粉和桂花糖說:“我們的出品,非但在本省口碑載道,就是外省,也常有信來郵購的,兩位先生沖一碗嘗嘗看如何?”  大約是山中的清氣,和十幾里路的步行的結果罷,那一碗看起來似鼻涕,吃起來似泥沙的藕粉,竟使我們嚼出了一種意外的鮮味。等那壺龍井芽茶,沖得已無茶味,而我身邊帶著的一封絞盤牌也只剩了兩枝的時節,覺得今天足行得特別快的那輪秋日,早就在西面的峰旁躲去了。谷里雖掩下了一天陰影,而對面東首的山頭,還映得金黃淺碧,似乎是山靈在預備去赴夜宴而鋪陳著濃裝的樣子。我昂起了頭,正在賞玩著這一幅以青天為背景的夕照的秋山,忽所見耳旁的老翁以富有抑揚的杭州土音計算著賬說:“一茶,四碟,二粉,五千文!”  我真覺得這一串話是有詩意極了,就回頭來叫了一聲說:  “老先生!你是在對課呢?還是在做詩?”  他倒驚了起來,張圓了兩眼呆視著(www.lz13.cn)問我:  “先生你說啥話語?”  “我說,你不是在對課么?三竺六橋,九溪十八澗,你不是對上了‘一茶四碟,二粉五千文’了么?”  說到了這里,他才搖動著胡子,哈哈的大笑了起來,我們也一道笑了。付賬起身,向右走上了去理安寺的那條石砌小路,我們倆在山嘴將轉彎的時候,三人的呵呵呵呵的大笑的余音,似乎還在那寂靜的山腰,寂靜的溪口,作不絕如縷的回響。  一九三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詩詞分頁:123

高三勵志文章:經歷高三,也是一種幸福       高三像一條陰晦的荊棘大道向我們綿綿展開。孩子們,你是否抬起了堅定的步履?敞開你們的喉嚨,一路高歌邁過去,迎接你的將是陽光明媚的敞闊坦途……      高三像一輛亢奮的鐵革戰車向我們隆隆駛來。孩子們,你是否挺起了堅強的身軀?騎上你們的戰馬,奮力搏殺沖過去,迎接你的將是金光燦燦的勝利金杯……      高三像一位和藹的長髯智者向我們款款走來。孩子們,你是否揚起了自信的雙臂?運用你們的睿智,排除萬難闖過去,迎接你的將是春意盎然的人間天堂……      高三像一位冷艷的妙齡少女向我們翩翩飄來。孩子們,你是否展開了灑脫的胸臆?捧出你們的癡心,意氣風發迎過去,迎接你的將是溫馨熱烈的朱唇香吻……      有人說,沒有經歷過高三的生命是不完美的生命,沒有參加過高考的人生是有缺憾的人生,至少少了一次特殊的生命旅程。高三意味著搏擊,意味著鋪墊,也意味著重生。      的確,高三會讓我們承載的太多太多,讓人窒息,又令人難忘。不過,也許正是因為它的晦澀,等我們從里面走出來看看天的時候,才會更加地感受到世界的七彩美麗!      所以,經歷高三,也是一種幸福。      做正確的事,把事做正確,才做得成正確的人;做完美的事,把事做完美,才稱得起完美的人;做成功的事,把事做成功,才算得上成功的人。學業和愛好,前途命運與一時的感官滿足,孰輕孰重?孩子們,你的抉擇是否早已成竹在胸?      穩定的、積極良好的情緒反映,是高三學生提高成績最重要的因素。所以,從現在起,你一定要擺脫“恐高癥”的羈絆,輕松應對。      不要為知識不牢、方法不對、能力不夠而焦慮,要在大壓力、快節奏的環境中反復的自我認知反省、從容應對;要在無邊的練習、無休止的考試中不斷的自我分析、科學加壓,(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讓高三這個另人發狂的魔鬼遁出我們的視野,讓高三這個文化地獄變成理想的天堂。孩子們,我們在為你們鼓勁!      強壯的、身心健康的生命體征,是高三學生沖刺高考的最有利的保證。所以,從現在起,你一定要消除“亞健康”的困擾,奮力前行。      把沉重的心理壓力、緊張的焦慮不安帶來的極度疲勞困倦,變成拼搏向上的動力;把沉重繁雜的課業帶來的壓抑消極,變成對學業的主動把握;把考試“考活”,把學習“學活”,找到學習的感覺,增強必勝的信心。      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孩子們,我們會為你們加油!      所以,經歷高三,真的也是一種幸福。      有人為高三歡呼,有人為高三感慨,有人為高三嘆息,有人為高三哭泣……孩子們,今后,你將怎樣回首你的高三?      如果想起來是感動,那是因為經過那樣的歲月,你表現的真的很勇敢。雖然那個時候每天都是困頓的、忙碌的,還有迷惘和不確定,但是你義無反顧地堅持著走下來了。      如果想起來是幸福,那是因為那段時間你有明確的奮斗目標,你沒有把快樂高三看作黑色歲月,在困惘中知道自己該干什么,在痛苦中尋求著屬于自己的快樂。      可能高三的時候,你在極力憧憬著美好的大學生活,可是,一旦你到了大學,你就會發現真正讓你想戀并珍惜的卻是高三。所以啊,孩子們,高三了,不要急于回憶往昔,也不要急于懷念過去,要多把握現在,要多面向未來。      想象坐在大學課堂的美好,憧憬身在高等學府的驕傲,孩子們,你是不是已經熱血沸騰?到那時,再讓那無盡的回憶綿延傾瀉,募然回首中,再望一望孤燈下發奮苦讀的你,是不是更加百感交集?      到那時,再懷戀高三那時的生活,高三那時的朋友,高三那時的老師,是不是另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所以,經歷高三,也是一種幸福。【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三勵志文章:假如我是高三生] [高三勵志文章:高三,最動人的詩篇]分頁:123

周六回家,車還未停穩,就看到弟弟背著鋤頭站在坪里,說是去后山挖冬筍。我馬上從車上下來,跟著他就走。 冬筍難見天日,增加了挖掘的難度,我們又沒有透視眼,去哪找呢? 弟弟告訴我,找土拱動的地方。土沒有拱動,我們這個級別的人是找不到的。 我很好奇,什么級別的人可以找到呢? 弟弟說,鄰村有位老人,可以根據竹子的走向判斷冬筍的位置,昨天還挖了二三十斤,其中一個大的差不多有十斤哩。但是,他的秘籍絕不外傳。 我抬頭看了看遮天蔽日的竹子,想研究一下走向。但,橫看豎看,竹子的枝葉都是向四周撒開,看不出什么走向。看來,我的悟性不夠,還是按弟弟的方法找吧。 竹林的地上,鋪著厚厚的竹葉,有的早已和泥土混為一體,只留下一個黑印;有的形狀依稀可辨,卻提拉不起來了;還有的剛剛落下,只是改變了顏色。在層層竹葉覆蓋下,要看到土的拱起,并非易事。我掃雷一般,終于看到一處高高拱起的竹葉。我拿起一根枯竹枝,挑去覆蓋的竹葉,看到土拱成一條彎彎曲曲的脊背,背上還爬著歪歪扭扭的細縫。一定是冬筍了,我激動得心跳加速,大叫弟弟。弟弟跑來,搖了搖頭說:“要拱成圓形才是冬筍,拱成這長條狀的是竹鞭。”他扒開土,果然,一條竹鞭裸露出來。 竹子真會作弄人,拿竹鞭讓我空歡喜一場。 弟弟相繼挖了幾個竹筍,每一次發現,我都很驚喜,又不無失落,我怎么就找不到呢? 空中時不時地飄著毛毛雨,水汽似乎一伸手就可以抓一把。竹林里朦朦朧朧,美如仙境,卻可視度不好,增加了尋找冬筍的難度。 長久地尋找,仍然無果,我的腰酸了,脖子僵硬了。 弟弟說,冬筍一般長在雌竹旁。 什么樣的竹子是雌竹呢? 結節多而密的是雌竹。 有了這個法寶,我可以直一直腰,舒展一下脖子了。 怎樣才算結節多而密?剛好此時,弟弟在一處找到了三個冬筍。我想,這個地方的雌竹應該很明顯吧。可,比來比去,卻發現,有的竹子下面的結節很密,上面卻很稀;有的下面不是特別密,卻上下均勻。如果算平均值的話,估計沒有高下之分。 看來,我認雌竹也沒悟性。還是地毯式搜尋吧。 我拿著一枝枯竹枝,睜著銅鈴似的眼睛,一邊撥竹葉,一邊緊盯地面。 “回家吧,可以吃一頓了。”弟弟在叫我。 我向弟弟走去, 一邊爬上高高的壕基,一邊眼睛仍四處搜尋。一個也沒找著,我不甘心呀。 吧嗒,我四腳朝天,來不及反應,就飛快地滑下去。久雨的壕基,如一架天然的滑梯。我嚇得本想大叫,卻本能地腳一蹬,踩到一個東西,又順勢雙手猛抓,總算停了下來。正想抱怨,卻發現,塞在我腳下,擋住我下滑的東西,很不一般。那拱起的圓包,讓我眼睛倏地亮了。我來不及站起來,上身貼地掃過去。撥開枯葉,露出了一個褐色的小尖尖。我按捺住欣喜,繼續扒拉土粒,這下看準確了,露出的是真真實實的筍尖。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我爆叫一聲,嚇得弟弟跑了過來。 刨開土,是一只茶杯粗的冬筍。這是今天挖到的最大一只冬筍。我抱著它,又親又跳。 餐桌上,廚藝高超的弟媳奉上了她的杰作:冬筍炒臘肉。臘肉如琥珀,晶瑩剔透、清香誘人,冬筍如白玉,清新撲鼻,脆嫩微甜,點綴翠綠的蒜葉、鮮紅的辣椒,色香味俱全。我們圍桌而坐,吃得格外歡。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檢驗
新竹介質耐電壓檢驗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南半導體設備認證 》台中TAF實驗室:科技驗證,值得信賴新竹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驗證驗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台北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信賴首選

arrow
arrow

    a86dwh9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