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工具機輸入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半導體設備測試

序 值上一次動筆寫成文稿,我想已然是有一個多月了。或許這段時間的生活太過美滿和豐富,給文學已然是沒有留下空間了。恰是清明雨季、友人勸勉,聯想起之前的些許往事,萬千感情也猛然涌上心頭,今日匯錄成文,雖平鋪直敘,文采欠佳,只是表達平凡的簡單的感情,僅此而已。 一 如果說,人最后的本質在原于孤獨的話。我想,那孤獨所表現出的滄桑,所表達出的悲愴和無盡的凄涼,都承載在歷史的物質載體上,歷經歲月的洗禮和磨礪,殘酷的風霜和雨雪,予以孤獨的表現在世上,供世人撫摸和評說。歷史的遺跡如此,人又何嘗不是? 雖然是個江蘇的泊來客,自祖輩扎根于長安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養育家族,從小在這里生長,也聽慣了這里的鄉音。長安這座城,也注定成為了我記憶當中無法分割的地方。于此處扎根,年年歲歲,這城市的每一處的跳動都在與我的脈搏共振,這里的每一磚每一瓦都與我有關,這里的每一處花草樹木都與我有情。長安所承載的一個個故事,又何嘗不是我的故事?而走進這城里角角落落,我是要尋找那與我靈魂的共鳴,去期待這城予我心靈的震撼。 我選擇孤獨上路,我尋找孤獨的故事。 二 遠行的第一站,我選擇了臥龍禪寺。 穿過文昌門的門洞,仰視高聳的魁星樓,拂過碑林的紅門,看過董仲舒先生的墓。碑林——這里好像一直是西安文化的一個濃縮。從湘子廟到書院門,從柏樹林到文藝路,那里的一切都印著歷史的印記,所記錄著這城內心那些不常為外人道也的故事。 古寺隱市中,煙火辨來處。 如果忽視那小小的指引牌,誰會想到城里會有如此的一片凈地?大門虛掩,虔誠的信徒從看房取來幾只高香。那里沒有什么蒼天的古木,殿宇談不上恢宏,但也莊嚴而肅穆。寺廟不大,有三四進院子。遠遠望去,僧人生火,忙起了午齋的制備,殊不知菜香喚醒了沉睡的貓,踏著漫步徐徐向齋飯走去。 法師敲響了堂前的陶鐘,祈福的人跪倒在全職的佛陀像下,彩帶在空中飄舞,一絲檀香從鼻前掠過。 初晨的陽光打在寺院鐘樓的金頂,任時光所流淌,誰又能感知到時間的前進呢? 這或許是歷史予以忙碌的我們的饋贈吧。 我想起了我尋找的問題。 我們感嘆,生活和人感情上的壓力壓得我們喘不過氣,或者說,我們其實一直在于自己斗氣,卻始終換不來自己的諒解。我們嘗試去自我欺騙,我們嘗試去自我救贖,卻和自己一起墜入深淵。最后剩下的只是孤獨孤獨的陪伴,而孤獨,就好像是成長的代名詞。 我們抱怨自己的孤獨,卻又在孤獨中成長和完善自我。我們怨恨自己的孤獨,卻又在孤獨保護下認識和發展自我。我依稀記著佛說:“人生實苦,唯有自渡”。我看著寶殿里的佛陀,看了許久,我在想,我該如何自渡? 他沒有告訴我答案,但他好像指引了我,去下一個地方。 三 沿著東大街走去,穿過長樂門,到了雞市拐這個地方,突然,一個不起眼的小牌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匆忙下了公交,向那條小巷走去。 罔極寺——唐代的皇家寺院。 那里是太平公主為其母親祈福所見的一座廟宇,而她的母親也正是那一代女皇——武則天。 從正門進入,門口的僧尼合十道來一句“阿彌陀佛”。罔極寺經過了千年歲月的洗禮,現存的地方已經不大,和臥龍禪寺相比,已是變得嬌小了許多許多。許愿牌在風中釘釘作響,竹影在初春的陽光下婆娑起舞。這里的一切也是那么圣潔,可是孤獨的釋義又在哪里? 出了寺門,才看到門口坐著幾個流浪的漢子,套著破舊的棉衣,身邊放著腌臜的瓷碗,好像和那佛門的凈地格格不入。但是,他們的臉上并沒有怨憎和失望,反而他們的臉上在洋溢著一點點可愛的笑容,撥開尼姑送給他們的新鮮的橘子。他們孤獨,他們好像被這個城市所拋棄,被這個時代所拋棄,他們沒有人照顧,他們沒有人在乎,他們孤獨是從內心當中所吶喊。在他們的眼里、心里,卻在訴說著對生命的贊美與熱愛,我從那質樸的笑容里面看到,他對活著的堅持與渴望。 誰說孤獨的人,內心也是孤獨也是空虛的呢? 四 東郊的地方總會給人驚喜,在大廠林立的地方,卻藏著一位秦朝先人的墓。 許多年前,這里一直被人考證為秦莊襄王的墓,因為坐落在韓森寨里,這個墓冢高臺,也就被人們命名為韓森冢。可是隨著新的考證,秦莊襄王的墓可能并不在這個地方,那這里的墓主的真正的身份是誰,也就不得而知了。 我順著封土的邊沿行走,尋找登上頂端的路,直到尋到一處陡峭小徑,攀巖而上,卻發現是一條死路。 我問了駐扎在這附近的老人。他們說,他們只是看著這座墓冢于此,也不知這墓冢主人的什么,他們只是看著這座墓冢于此,也不知上去的路在哪里。 我順著封土的邊緣,一遍、一遍、又一遍地繞著,去尋找登臺的路。我突然想到——孤獨,不也是如此嗎? 千年的歲月洗禮,那豐功偉績,不都隨著人的消逝而飄散;那榮華富貴,不都隨著人的離開而消失。功過名聲,到最后只成了人的陪葬,埋葬在封土之下,任棺槨腐爛。可后世已忘卻了這里的主人,可后世已忘卻這里的鐵馬冰河。人生終來,本就是孤獨的旅程。我們伴隨著孤獨被迫降臨于世界,我們伴隨著孤獨與這個世界融合與妥協,我們伴隨著孤獨去走完我們的人生的旅程,最后牽著孤獨的手走向來的那個世界。 縱然孤獨行世,何苦抱怨于此;縱然孤獨為本,何苦淚落青衫。韓森冢告訴我的,就是孤獨,也是我們生活那必不可失的一部分。 我最后也終于找到了登臺的路,卻苦于正在修繕而無法登上。我揮手與韓森冢告別。我期待和它下一次的近距離見面,能和它再聊一聊孤獨的感受。 五 老婆餅里沒有老婆,高鐵寨里沒有高鐵。只有一處封土傲然屹立于此,鮮嫩的青草覆蓋在上,連翹的盛開歡呼著春天的到來,封土下有幾位閑坐的老者。北郊,總是在看著熱鬧的樓宇當中訴說著一份無盡的悲涼。 同樣,也沒有人知道這里的墓主人是誰,只是當年的過往村人,撿到過幾枚漢代的錢幣和瓦當。 高鐵寨的本身沒有給我帶來什么震撼。真正所給予我答案的或許是一種反差的刺激的感受。 回憶過往,這里不是農耕的村落,高大的封土不盡是最高點,以歷史的承載者,表現出莊嚴和敬畏的形象。時代發展,周圍的村落早已被高樓大廈取代,往昔的種種記憶都融入在當年的地名里,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人慢慢的忘記,埋葬在這無所邊際的水泥森林里。而這份執著的孤獨,可能更是一種高傲的品質。 人于集體之中,所秉持著高貴優良的人格的,也畢竟是少數。物質充斥在周圍,而寧靜又該在何處尋找?高鐵寨的封土和周圍的環境格格不入,而正是因為這封土的存在,這個地方才為我們所知。人亦是如此,人終歸是因為高貴的操守而偉大,人終歸是秉持寧靜而得以歸憩而進步。 如此所謂,孤獨是美。 六 千年薛家的后人,當是還住在這里吧。 坐著不知名的小公交,穿梭在城北少有人行的大道上。發芽的樹枝,清脆的鳥叫,不經意間一聲吆喝,如果不加以說明,而誰可想到這里是熱鬧的長安。 走在育新路濃密的樹蔭下,如果說孤獨的美能夠被感知到,城北的小徑和人物都是這畫卷里的構成。 稚嫩的小孩幫著自己的爺爺為他人修理自行車,老人們圍聚在桌旁高談闊論,社區的老鄰里們相約出行散步,學校的孩子們把汗水揮灑在綠茵場上。 或許,他們都在為我指引著答案。 相比于高鐵寨的墓葬,薛家寨的就顯得熱鬧的許多。有幾處高大的封土,人伴相性,桃花盛開,一切都顯露出復蘇的模樣,一片希望的模樣。 與高鐵寨相同的是,這里的主人也隨著歷史的推移,被人忘卻了姓名,“長樂無極”“長樂未央”成了這里最后留下了的文字。 何為“長樂”? 我想,孤獨也是一種可以發生可逆反應的藥劑。我們予以內心的孤獨,在于對人感情的思考和追尋,我們用眼睛去觀察世界,用心靈去體會世界,一點點的,去韜光養晦,直到時機和命運的來臨時,抱著良知勇敢的向夢想奔去。孤獨,是一種我們認識世界的方式,來喚醒我們的內心,教會我們如何去愛,指導我們更好地向前走去。 今年的桃花開得好像各位鮮艷,也好像早了一些。 七 后面的沿線一路,更多的訴說的是一份凄涼和滄桑罷。 昔日的敦煌寺早已沒了蹤跡,只有一處古塔屹立在此,卻被駕校的基地包裹。 漢代的宣平門,早已被村落和空虛的旅游景區取代,遺跡的石碑被密林包裹,碎磚碎瓦遮擋了前去的路。 盛世女皇出家的感業禪寺也隱秘在村落之間,只剩了一進院落。門口的犬吠,僧尼的步聲,怎能想象盛世這里的人聲鼎沸。 往日的漢長安城,當時大街寬廣,馬車在此飛馳,旅人絡繹不絕。今日卻成了通村的小道,只有一路公交,擠滿了各處要遠行的人們。 這里的孤獨,更是一種直觀的孤獨。 這里的孤獨,從空氣中在訴說,從建筑中在訴說,從幾個零星趕路的人中訴說。不如說,是歷史在訴說。 是啊,我們的人生縱然輝煌或平凡也罷。到了入土為安的那一天,剩下的也只是名字。我們帶不走什么,我們只能想能帶來什么。我們無法想象死后的歲月,我們只能過好當下的每一天。 人的一生,本質就是孤獨的。 只是因為我們和這世上其他孤獨人相遇,我們架構了橋梁,讓孤獨不再那么孤獨,讓孤獨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希望和思考。之后,和孤獨一起死去,再重新再另外的地方孤獨的降生。 我們歌頌生命,也一定要歌頌孤獨啊。 跋 孤獨的旅行,孤獨的友人,孤獨的景點,上的也是一堂孤獨的課。 或許,我們一直在曲解著孤獨,而忽視了它的意義。 或許,我們一直在淺層的孤獨,而忘記了它的動力。 感謝這初春的短短旅程,感謝這與我密不可分的城。我學會擁抱孤獨,我學會更好地去正視生命、正視性格和人格、正視我愛和愛我的人。 感謝這份孤獨,塑造了如此這樣的我;感謝這份孤獨,教會了我高歌熱愛。 我期待下次的相遇,也希望素霙撫平內心暴露已久的傷痛吧。 如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一)  我喜歡這里!可現在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了。我想向幼兒園的每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給我們的愛!老師,我愛您!”  現在,我長大了,要去上小學了,就像小鳥長大了,要飛向廣闊的未來,但是不管我們走的多遠,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幼兒園里的快樂時光,永遠不會忘記像媽媽一樣呵護我們的老師,在我們心中,你們就是最可親的人!  從小班到大班,我在幼兒園讀了4年。現在馬上就要畢業了,我舍不得離開愛我的老師、園長奶奶還有小朋友們。在幼兒園學習的時光里,我取得了很多進步,也有很多難忘的回憶。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是:在大班的上學期我們班升旗儀式前的競選活動。老師說讓我們自己選擇喜歡的角色,并用一句臺詞競選。我想我以前沒有當過指揮,這次我要競選指揮。我和趙文翹的票數是一樣的。老師讓我們每人再加一句競選詞,重新投票。我說:“如果我當指揮,我能把小旗手們指揮得整整齊齊。”沒想到這次王老師也給我投了一票。這寶貴的一票,讓我多出一票勝出。通過這次競選,我變得勇敢了。我以前都不敢參加競選,因為我怕臺詞說不好。原來,敢于嘗試才能獲得機會,不怕失敗,才能成功。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親愛的張老師,黃老師,阿姨,謝謝你們!是你讓我感到幼兒園是我最快樂和幸福的家!但我就要畢業了,就要分別了。我真舍不得……  還記得我來小清華的第一天,我站在教室門口不敢進來,這里的一切是那樣的陌生,是你們,一天又一天,用自己無私的愛照顧我:給我盛飯,叫我喝水,給我擦淚,中午睡覺給我蓋被子,和我做游戲,叫我畫畫、唱歌、跳舞、計算,指導我如何和別的小朋友們相處……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二)  親愛的老師: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獻給您!  親愛的張老師,黃老師,阿姨,謝謝你們!是你讓我感到幼兒園是我最快樂和幸福的家!但我就要畢業了,就要分別了。我真舍不得……  還記得我來xxx的第一天,我站在教室門口不敢進來,這里的一切是那樣的陌生,是你們,一天又一天,用自己無私的愛照顧我:給我盛飯,叫我喝水,給我擦淚,中午睡覺給我蓋被子,和我做游戲,叫我畫畫、唱歌、跳舞、計算,指導我如何和別的小朋友們相處……  我喜歡這里!可現在我就要畢業了,就要離開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了。我想向幼兒園的每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給我們的愛!老師,我愛您!”  現在,我長大了,要去上小學了,就像小鳥長大了,要飛向廣闊的未來,但是不管我們走的多遠,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幼兒園里的快樂時光,永遠不會忘記像媽媽一樣呵護我們的老師,在我們心中,你們就是最可親的人!  還有我超超超超親愛的大F班的小伙伴們,在這里我們一塊畫畫、一塊寫字、一塊唱歌、一塊游戲,吃在一起,睡在一起,笑在一起,樂在一起!在這里我與你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會永遠記得你們!讓我們做永遠的朋友,請不要難過,讓我們輕輕的說聲再見吧。在這即將分別的日子,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我們相約,以后經常一起來看我們最親愛的老師和阿姨。還來xxx一起做游戲。超親愛的老師!感謝你給了我們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一個快樂的童年!再見了……  孩子幼兒園畢業感言(三)  尊敬的園長、老師們,親愛的家長們,最可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們匯聚一堂,只為一個慶典——這是孩子們從幼年跨向童年的加冕禮!  可愛的孩子們,你們還記得自己剛入幼兒園時,那探究的目光嗎?還記得自己為練好輪滑、水冰和游泳,所進行的一遍遍嘗試嗎?還記得自己為清楚地表達想說的話,所做的不懈努力嗎?還記得自己初識英語、鋼琴和圍棋時,那興奮的心情嗎?還記得在校門口,你們主動松開父母的大手,獨立地跨入幼兒園的大門嗎?  親愛的家長們,你們還記得第一天送孩子入園時的忐忑嗎?還記得不久后,孩子們松開我們的手,獨立向前時的欣喜與失落嗎?  是的,我想你們都還記得,因為我們知道,這四年,是人一生中最珍貴的四年。  可愛的孩子們,四年來,你們從一名牙牙學語的嬰兒,成長成一名有愛心、會表達、能獨立的兒童。這期間的變化,你們知道是怎么發生的么?首先,那是你們自己努力的結果,是你們對成長的渴望,是你們對好奇、完美、表達、愛好和獨立不斷追求的結果。孩子們,你們是最棒的!還有,就是你們的老師和家長們,對你們精心培育的結果。  今天,是一個感恩的日子。  可愛的孩子們,在你們快樂成長的這四年里,除了要記住你們自身的努力,你們還應該記住,(www.lz13.cn)陪你們走過這四年的老師和家長們。感謝老師用真摯的愛心培育了你們,感謝父母親人用無比的耐心陪伴著你們。  尊敬的園長、老師們,今天也是我們家長對你們的無私奉獻來感恩的日子。我們知道,6歲前的人生非常珍貴,會在潛意識里影響我們的一生,但它卻很難在我們的記憶里留下什么。而這,正是幼兒園老師的偉大!當我們收獲桃李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為嫩芽的健康成長,灑下汗水的園丁們。育人無痕,桃李有香。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無私的付出!  今天,還是一個祝福的日子。  可愛的孩子們,你們可曾知道?學習,幫助我們開啟智慧之門,給我們將來更多的選擇;運動,讓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而玩耍,帶給我們無盡的快樂。所以,可愛的孩子們,愿你們能正確地處理學習、運動和玩耍間的關系,做一個擁有智慧、健康和快樂的人!  最后,讓我們一同來祝福孩子們吧,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 幼兒園畢業感言 畢業感言50字 幼兒園家長畢業感言分頁:123

人的一生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說它是脆弱的,但又是堅強的;是無價的有意義的,又是延續的被征服的。 生命有時轉眼即逝,有時久遠漫長。我親見一個人早晨還是好好的,可是到了晚上就不行了,來得很突然,可能是疾病、天災人禍等原因要了他的命,要不然怎么說走就走了。轉眼好好的一個人的生命就消失在這個世界里,你能說它脆弱的生命不短嗎?說它很長,是因為他們能夠活到一百多年,經歷漫長歲月的洗禮,堅強的活著,為人類做出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延續了一代又一代生命的過程。保爾曾經說過:“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 依我看生命不在于長短,而在于質量,活得有沒有意義。愛因斯坦說過:“人只有獻身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價值是把有限的生命精力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做出人生有意義的事情,實現自己的夢想,活出精彩的人生。 當今社會錯綜復雜,各種事物層出不窮,有的人對生命感悟有其不同的看法,生命就像一條大河時而寧靜時而瘋狂;生命就似一場美妙的夢,讓人迷戀和向往;生命就像一顆小樹,要不斷聚集生力。有的人把生命當兒戲,不好好珍惜;把生命當浮云,不把持方向;把生命當作租賃,無視生命的價值。《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有這樣一段話: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已經把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這個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了人類的解放而斗爭。 生命對于我們每一個人來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在生命歷程中往往表現不同的姿態,當面是好人,背后是壞人;人前做一套,人后另一套;會上津津樂道,會下默默無言;貴人前彬彬有禮,窮人前蠻橫無理;做事敷衍了事,生活過度糜爛;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遇事不冷靜,處事不盡心;不走尋常路,專想歪點子。俗話說得好:“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報。” 一個好領導,能夠影響一群人;而一個孬領導,能夠帶壞一片人。不能夠珍惜生命存在的人,又怎能有心為他人做好服務呢?生命的價值在于奉獻,而不在于索取。要想把有限的生命精力得到無限的發揮,為人類社會做出最有意義的事情,那么他的生命是值得的,更是有價值的。我們要對生命負責,舍得放下所有,不要為個人的心力而勞累;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做一個無愧于時代進步的人。無悔人生的選擇,不因為他人的意志而改變自己的命運;無論世事多么復雜多變,我們的初心和意志不能飄搖不定,要堅守我們立下的誓言和承諾,要一直向前,直到生命的終結。 面對生命,我們沒有理由不好好的活著,珍惜人間的每一分鐘,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珍惜愛你的人、關心你的人,使生命不留遺憾。用你的一顆善心去感恩父母,給了你生命的人;感恩組織的培養和關心,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好生活;感恩幫助你批評你的人,才使你的人生更加豐富多彩;感恩和你風里來雨里去志同道合的愛人,才有了今天美好一家人;感恩生活磨難使我們學會了堅強,才讓我們逐漸成熟起來;感恩生活擁有快樂的時光,讓我們一路前行。 生命只有好好把握和珍惜,才能活得更好。不要以為生命是堅韌的不可降服的,要知道生命里沾上污點是可以被征服的。我們對待生命要始終保持敬畏心里,要時常每日三省吾身,真正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文/郭三佳)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TA415FEF15


桃園介質耐電壓實驗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桃園工具機輸入驗證 》新竹TAF校正實驗室:精確驗證,您的信賴之選新竹馬達過載認證(鎖定轉子認證)認證 》桃園TAF認可機構:實力認證,全球信賴桃園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新竹變壓器輸出短路檢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wh9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